枍尾

他曾是少年


如果重来一次,我愿意孤注一掷再信你一次。


世人皆说魔尊楚烨杀人无数,嗜血成性,罔顾人伦。可世人可知他也曾是白衣翩翩的少年郎?隐忍,希冀,善念。在师尊你杀死我的那一刻起就和那具天真善良的躯体一同逝去了。没想到,我又活过来了,一切悲剧都还没有发生,或许是老天垂怜,这辈子,我定要那些欺侮我的人都付出代价。


只是啊,你羽凌风竟成了我唯一的变数…


再见你,你唤我阿烨。


授书,习武,勉励,倒真像个循循善诱的好师父。可我深知这不过是你虚伪面具之下的伪装。


这一次,我要亲手杀了你。


可是,见我满身伤痕,你满眼只有心疼和自责。羽凌风你知道吗,当你叫我阿烨的时候,当你在众长老面前护住我的时候,我就再也下不了手了。


就算天下人必死无疑,我也愿拼死护住你。


后来,我失控了。魔气不受我控制,彻彻底底地把我变成了一个弑杀的怪物,别人躲得远远的,你却对我寸步不离。其实,我宁愿你还是那个冷血无情的羽凌风,你不如杀了我吧,也好过我亲手伤害你。


我记得,那天是初雪。

白雪如同我初遇你时那样纷纷扬扬,我太傻了,我以为只要我相信就真的可以阻止生灵涂炭,仙魔大战,呵,那些正道的伪君子又怎会轻易放过我?赶尽杀绝,各派围剿,鲜血衬得雪是那样白,纷飞的白雪将一切掩埋,终于,尘埃落定了。这是我唯一也将是最后一次牵住你的手,在往后轮回的无尽深渊里,我将永远铭记下落时你奋力拽住我的手,以及你曾带给我的美好与无限希冀。


我死了,师尊你就不会为难了吧。


再活一世,终究也不得圆满,草草收场。不过,也感谢上苍,纵使这一世我楚烨在世人眼中十恶不赦,但至少你,羽凌风,我曾经心中唯一炽热追逐的光,知道我也曾只是翩翩少年郎。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