枍尾

师尊喜欢半夜爬床


“哎呀,你说这男主不搞事我都还不习惯了,你说他在干嘛啊。”羽凌风左手支着额头,右指漫不经心地在桌上敲着。


“叮咚,宿主可以用洗白点兑换金手指解惑男主在干什么哦。”系统俏皮的说道。


“金手指是什么?”羽凌风停了手上的动作。


“报告宿主,是隐身哦。”系统再次答道。


“哎,这个可以有,快快快,来试试。”羽凌风兴奋地站了起来。


只见眼前白光乍现,羽凌风的身体一点点变透明,嗖的一下来到了楚烨房间。


手上执着书卷,楚烨正认真的看着。兴许是我白日里给他的秘籍吧。羽凌风心想。


靠近一点点。



再看一遍。



霸道师尊爱上我?!?这书不是被我丢了吗?他怎么又捡回来了?想不到我这徒弟口味竟如此…奇特?算了算了,我还是溜吧,省得又看见什么瞎眼的东西。


正要走,只见楚烨放了书,一手轻轻地撩起衣带,慢慢踱步走来。


他他他他他,他这是要干嘛?呀呦我的天,非礼勿视啊,非礼勿视。说着羽凌风用手捂住了眼睛。嗯?怎么感觉他越走越近了?我去,床在那边,您绕个弯是什么意思啊?哎呦喂,你别过来,我怕你还不成吗?要是被徒弟发现师父大晚上爬人房间来,这叫什么事儿啊。羽凌风此时的心理活动可谓是十分丰富。


一直退到床边,楚烨还在走。羽凌风没法了,一下子翻上了床。楚烨解开衣服,将右手枕在脑后,微微闭上了眼。此时羽凌风就像只待宰的小鸡一样,一动不动,大气不敢出。过了一会儿,楚烨似乎睡熟了,轻轻呼出的气息均匀起来。


好机会,就是现在!羽凌风心想。


正欲起身,熟睡的人却翻身坐起,欺身将羽凌风锁在床沿上。呼吸靠得如此之近,这是羽凌风第一次这么近地看楚烨,眉峰,眼睛,唇角都好看极了,羽凌风竟一下子愣了神,心脏扑通扑通简直要跳出来了。此时,楚烨却转了视线,望向窗外,微微勾起唇角,“啊,今晚的月色,真美啊。”说罢便又躺了下去。


他不会看得见我吧?不可能不可能,我都隐身了!算了不管了,再试一次。然后一溜烟地下床跑了。


此时,楚烨睁开双眼,唇角弯了一下,起身看了看窗外,笑道,“师父啊,你跑这么快做什么?”

评论(18)

热度(31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