枍尾

我和电脑的故事


现实向

蒲郭

小剧场

ooc勿上升




“哎,你怎么又来啦。”郭文韬抬头,笑眯眯地看着蒲熠星。


“啊,啊,我来看看。”蒲熠星正经答着。


“你别管我,你看你的。”蒲熠星拍了一下郭文韬,坐到了他旁边。


“噗…行。”


看见旁边人扭来扭去坐立不安,郭文韬推了他一把,“你干嘛,你不会演我吧。”


“没有,真没有啊。”蒲熠星有点无奈。


盯着他无辜的大眼睛看了一会儿,郭文韬忍不住笑了一下,“好嘛~你长得帅,我相信你。”


哎呦,不行了,撑不住了,让我的韬韬自由发挥一下,我先眯会。蒲熠星想着。


这时候,郭文韬不经意翻了一下鼠标垫。


嗯?!


敢情在这里!阿蒲看见了吗?轻轻扭头看了一眼。


睡着了?“阿蒲?阿蒲?”


睡着的猫猫好想rua…


于是掏出手机偷偷给猫猫拍了张照。“嗯,就睡着的时候乖,好可爱吖~”说着不轻不重地上手rua了一下阿蒲的的小脸。


“嗯…你,干啥…”用手揉了揉眼睛。


“噗噗噗,没事,没事。”


“唉我走了真的是,你推吧。”


 a long time later





再次进门的蒲熠星和依旧坐如磐石的郭文韬来了个脸对脸。


尴尬了。


“你怎么又来啦?”郭文韬挂着笑。


算了,来都来了,破罐子破摔吧。硬着头皮上了电脑。


一顿做题猛如虎。


韬韬在一旁悄悄观察。


哦,敢情鼠标垫对应题号啊。


“我走了。”郭文韬立马起身离开。


“哎,你就知道了啊?韬韬?韬韬?”


此时郭文韬已经人影跑没了。


有个聪明的男朋友好苦恼啊…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