枍尾

新影帝的诞生

关于为什么男朋友总骗我。


现实向

蒲郭

韬韬视角小日记

cpn 勿上升




这里是韬韬的小本本。


最近和男朋友上节目,这个人真是太会了。


众所周知,我们的阿蒲同学前段时间去上了两个月的表演课,没想到啊,这么快就能实战起来了。


这期虽然线索有点繁杂,但每一条都还是挺形象的,大家都推到了最后一步,日日开夜车的明学居然迎来了史上第一次推凶环节。其实看见某个人撒欢往家跑的时候我就有点怀疑了,再加上某人略显造作的借钥匙,一晚上持续亢奋的状态和家里猫吸了猫薄荷差不多。


嗯,这只猫猫有点问题。


最后大家坐在一起盘时间线,这个坏人怎么可以这么无辜?不过,合理怀疑这个人可能看出来我怀疑他了,本来一开始瘫在沙发上的,挪着挪着就蹭到了我旁边来。借着别人都在认真的盘时间线,他倒好,伸了只爪子来揪我袖子,还有那一脸无辜的表情和委委屈屈的“不是我”是怎么回事?这也,太可爱了…真的是,顶不住。好吧,我承认,美色诱人,又被某个人装到了。


算啦,看在某人粘了我一天,又给我顺毛的份上。


谁让我家猫猫这么机灵呢。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